— 🐳虎牙中将_yan —

关于【破风】

今天突然来了很多新的小伙伴,没想到都掉进一年前[破风]系列的坑里了,吓了一跳,我还以为这篇古早乏味的文没人看【捂脸】

各位请放心,这篇文是一直在计划内的,不会坑,毕竟是写的第一个关于喻黄的故事,构思得很谨慎,于己于人都会给出一个完整的交代。

最近的确是没什么产出,厨力严重下降,一方面是习惯性的拖延症,一方面是学习任务真的真的太繁重了。虽然没有产出新的粮,但一直在开脑洞【你】

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心中关于喻黄的故事,更开心还有小伙伴能忆起拙作。写作初心本是娱己,但有同好们的鼓励更能激发出创作的热情。

29号考完最后一科,原本的计划就是先填[破风]这个老坑,提到这个真是老脸一红啊,没想到距离系列中第一篇文的出现,已经过去这么久了。

今后还会有新的作品继续和大家分享,也很感谢从我发表第一篇文开始,以及之后,现在陪伴我的朋友们,你们的支持是我写文不可缺的动力,每次看到有新的评论,小红心小蓝手,往往比完成一篇文字更有成就感。

最后,希望我这次的flag不要倒吧……各位一定要督促我!

评论(6)
热度(5)

2017-06-26
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