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🐳虎牙中将_yan —

迷幻江湖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梦

大概就是鱼鱼和一个门派头头打起来了,这个门派平时爱好自己炼点药嗑,所以有时候就会间歇性地傻乎乎。

鱼和那个头头打得那叫一个难舍难分啊,他最开始用扇子和别人打,此时处于上帝视角吃瓜群众的我居然还在思考,扇子不会烂吗?

只听斯拉一声,鱼的扇子碎了_(:△」∠)_

但是!我们鱼是什么人,这种尴尬的情况怎么可能难倒他!他冷静地喊了一声:

“少天!”

这时我们天天的手出现了!他把冰雨扔给了鱼鱼!

拿到冰雨的鱼鱼如有神助,一招“剑定天下”就把头头干趴下了。

鱼鱼冷笑着对头头说:“你刚才看到了吗,最开始少天对你的那几招,是你们门派的‘麒麟步’。”

画面闪回,只有下半身入镜的天天走位异常风骚。

头头“哇哇”地吐着血,嘴上还不服:“你们只有留下来的‘掌门位’,而我们有‘祖宗位’!”

????什么是掌门位什么是祖宗位,这些江湖人士真是让人搞不懂

鱼被激怒了,“好啊,那日后双方互相讨药,你们就尽管给,我们就恕难奉陪!”

我一看老鱼的表情,天哪这是要杀人的眼神!

然后我就被我妈叫醒了_(:з」∠)_

最后……我竟然在地铁上见到了那个嗑药磕的傻乎乎的头头了!

评论
热度(6)

2017-07-09

6